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我的歌=)

这是我在较早前写的一首歌。。。
歌曲讲述了年少轻狂时的叛逆与斗志。。。
还有追求自我放松的心态。。。
。。。

歌名:
快乐

风吹散雨淋湿
熄灭不了的梦想
还站在那角落
有我们的汗水在滋润
那一份快乐
还一直转着
管它是晴空
还是狂风暴雨
想做就做
想追就追
不按牌理出牌
才是我年轻的存在
~~

我用叛逆在我的心脉写着歌
把阳光陪在我的身旁
举高双手站起来大声唱快乐
跨越未来的阻碍
不管一切勇往直前

你用快乐在我的心间唱着歌
阳光温暖了我的拥抱
把烦恼的事搁在一旁全归零
吹走满天的烦躁
用快乐画一道彩虹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