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“停守”还是“蜕变”?

目前的生活总算过得去。。。

但如果你问我满意吗?

。。。

我的回答是不知道~

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转换新的跑道。。。

还是应该停守在当前的位置。。。


我曾经想过要改变现在的环境。。。

但却又害怕适应不了陌生的地方。。。

而却步。。。


但如今,

我觉得是时候要跨出现有的匡匡。。。

迈向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。。。

不该再死守于同一个地方。。。

我要让我的生活蜕变成更的世界。。。


我相信有一天,

我会领悟自己该往哪里停驻。。。

到那时,

我就会用一辈子去追逐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