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#短篇故事(悬崖上的夕阳)#

今天,
要和大家分享1则小故事,
这是1则发生在美国洛杉矶的真实故事。。。:


一天,
两位老人离开了旅游团,
一起到山崖上去看夕阳,
两位老人家就站在崖边,
如痴如醉的欣赏美景,



突然,
老太太感到有一个东西往下坠落,
她马上下意识的伸手一捉,
而捉住的真是她失足的丈夫,
她捉住丈夫的衣领,
拼命的往上提拉,
可是,
无论她怎么努力,
都无补于事,
丈夫悬在山崖上也不敢随意动弹,
不然两个人都会同时摔入谷底,
粉身碎骨。。。

老太太捉着丈夫,
实在有些支撑不住了,
她的手麻木了,
胳膊又肿又胀的,
仿佛随时都会和身体断裂,
她知道,
她瘦弱的胳膊,
根本经不住她太沉重的身子,
于是,
她只能够用牙齿,
死死的咬住丈夫的衣领,
坚持到最后一刻。。。


丈夫悬空在山崖上,
随时会因老太太乏力,
而跌落谷底,
在这样傍晚,
还有谁还会来到山崖上呢?
有谁会注意到她们这一幕呢?
于是丈夫开口说:

“放下我吧,
亲爱的~”

老太太紧紧地咬住牙关,
无法开口,
她只能够用眼神示意,
要丈夫不要出声~

1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5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10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
绵绵之中,
老先生感觉到,
有热热,黏黏的液体,
滴落在他的脸上,
他敏感的意识到,
那是血从老太太的嘴巴里流出来了,
似乎还带着一点咸咸腥腥的味道,
老先生又再次的央求老太太说:

“亲爱的,
你不下我吧,
有你这一份心意我就足够了,
面对死亡,
我不会埋怨你的。。。”

老太太依然死死的咬住衣领,
无法开口说话,
她只能够再次的用眼神,
阻止丈夫不要争扎。。。

1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2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
丈夫感到有大颗大颗,
热热的液体,
答答答答的,
滴落在他脸上,
他知道,
是太太的七窍再出血了,
他肝肠寸断,
可是又无可奈何,
他知道,
太太为了他,
在和死神拼命的对持着,
争夺着。。。

不知过了多长的时间,
旅游团的人们掌着火炬,
找到山崖上,
在发现了他们,

老太太在洛杉矶的1家医院,
住了1段好长好长的时间,
这件事情发生之后,
她整个牙齿都脱落了,
人也从此再也没有站起来,
老先生每天都用轮椅推着她,
走在街上,
去看夕阳,


常常老先生会对老太太说:

“当初你干嘛那么拼命,
救下我这个糟老头呢?
亲爱的,
你看你的牙齿”

而老太太总是会喃喃的道:

“亲爱的,
我知道当时我一松口,
那么我失去的,
就是这一身的幸福~”

老太太就这样子,
坐在轮椅上,
而老先生推着她往夕阳的方向前去~
人们都看着他们两个人,
融在夕阳里,
成为了美丽的风景。


end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