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5年2月4日星期三

忘了,然後又忘了 ……

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,說要去做,然後忘了。

某天想起來了,再一次答應自己一定要找時間處理,然後又忘了。


又某一天再次想起,又再一次告訴自己,不管多忙,一定要先把這件事解決掉,然後又忘了。

接著又某一天三度想起,三度告訴自己決定肯定一定不能再忘記,然後 ……

又忘了。

就好像我跟自己說,要找個好時間,告訴妳我很喜歡妳,但我只顧著喜歡妳,卻忘了要告訴妳。

過了許久才想起應該要把這件事情處理掉,那就找個時間跟妳說吧!

然後我又忘了。

我忘了幾次了?

我已經忘了自己到底忘了幾次。

但我卻一直記得自己喜歡妳。

是好喜歡的那種喜歡喔,妳知道嗎?

對不起,妳不知道。

因為我沒說過,隻字未提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