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%习惯了一个人%

今天看到她了。。。
她和一个男生来我店。。。
虽然不懂他们是什么关系。。。
但我发现我和她的距离变得很远。。。~
她对我的感觉也变得很冷淡。。。~

过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反正。。。
。。。

这些日子我已习惯自己一个人。。。
一个人发呆。。。
一个人开心。。。
一个人难过。。。
一个人微笑。。。
一个人哭。。。
一个人安静。。。
一个人吵闹。。。
。。。

虽然什么事都少了你。。。
但也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。。。
也习惯了不再想你。。。
习惯了夜晚没有你陪我聊天。。。

你回到你的世界。。。
我走回我的轨道。。。
过着彼此各自的生活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