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@肥言肥语=="

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。。。
。。。
越重了。。。
OMG!!!
难道我又要变回以前的“小胖子”了???
我不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经过我的“分析”之后。。。
发现有几个致肥的原因。。。
哈哈~

1st:
饭来张口~~
来者不拒~~
哈哈哈~

2nd:
朋友因素。。。 =="
每次朋友回来时,
都会找我去吃“老爷爷炸香鸡”~
虽然嘴里说不要。。。
但。。。
每次吃最多的就是我=="哈哈~

3rd:
缺少运动~~
因为最近做工的关系。。。
已经连续几个月没运动了咯~
身体的机能都“生锈”料==

4th:
罪灰祸首。。。
巧。克。力。!!!!!!!!!!!!!!
哈哈哈~

我的最爱~
每次看到都beh tahan想吃。。。
=="

不行!!!!!!!!
我要减肥!!!!!!!!!!!!!!!!!!!!
我不要变回胖子!!!!!!!!!!!!!
==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