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

我只爱你

今天,心情仿佛又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时候,甚至比那时更加痛。

因为爱她更深,所以伤的更重吗?

我知道自己做事总是没想过后果,只一味想着结果,所以最后往往总是后悔莫及。

我知道她最近很忙,我知道她想要空间,我不应该时常打扰她。

但因为我们的距离很远,加上无法每天,甚至好几个星期都没讲到电话,所以我更加想念她。

她很美,身边总有一些男生围绕着她,我很怕她会被别人追走。虽然我追她一年多了,但还是不确定她对我的感觉,所以很没安全感。我一直跟她告白,只是为了确定她对我的感觉,但没想到,却反而变成了现在这种结果。我没想过会这样,我接受不到,心真的在痛。

bii ,因为我害怕失去你,所以才想每天找你,因为想你,就一直想和你聊天,因为真的太在乎你,所以才会......

你知不知道,当你忽略了我,而和其他人聊天的时候,我很难受。我总是在乱想说你是不是厌倦了我,或是什么之类的。我会这样是因为我还没确定你对我的感觉,所以我没信心说服自己。

你也许不知道,我每晚睡前都在祷告,希望你一个人在外面能平安。我知道你身体差,当知道你生病的时候,我都很担心你,尤其是那次你心脏疼的时候,我真的担心到快无法言语了,但也只能急担心,因为我根本做不到什么。当你在电话那端哭的时候,我多想马上抱着你,多想对你说“别哭,有我在”,但我不能,我自责,在你最需要的时候,我无法陪在你身边。

还记得吗,一年前你也曾经拒绝过我,但我没放弃,一直追你到今天,虽然在这期间我也有再像你告白,你说还没去想,那时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看到了希望。但这一次,我预感事情再也回不了头了,我很痛,心淌血了,付出了真心还是追不到你。我永远都记得,第一次和你出街的时候,偷偷牵你的手,第一次你请我去PizzaHut吃东西,第一次帮你弄头发,第一次和你共吃一碗甜品,第一次去云顶找你,第一次写了一首告白的歌给你……

只是真的没想到,最后我们变成了这样。如果我说让我再继续追你,你愿意吗?

如果你愿意再给我个机会,我愿意等你一直到你想谈恋爱的那一天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