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爱情怎么还是喊停?

我们回不去了吗……?

那些曾有过的回忆,那些快乐的画面、玩笑的话语,都不再上演了吗……?

是你变了,还是时间让感情变淡了,让感觉溜走了……?

自从那天以后,你选择了对我沉默……

不管我说什么,你都不再听不再接受……

我该怎么做,我该如何再拿出勇气支撑这份信念……?

我怎能再次放手,怎能轻易的退守,我都已经努力了这么久……

没有你我不懂该怎么过……

我忍不住,每个夜里都独自流泪……

我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泪水……

我明明已经那么努力了,可是爱情怎么还是喊停……

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……

或许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……

如果你觉得没有我,你会比较快乐,那这一次我是否该昧着良心,放手让你离去……? 

我知道自己做不到……

我只求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们从新来过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