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@加盐的咖啡##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:

某天。。。
有一个男生经过某间cafe时。。。
对里面的某位女服务生一见钟情。。。
于是他大胆的走进cafe。。。
那位女生问他要点些什么。。。
他说:咖啡+盐。。。

女生好奇望着他。。。
男生就说是因为小时候他家住海边。。。
每次喝咖啡时。。。
海浪总会朝向拍打。。。
顿时给咖啡加了点苦和咸味。。。
长大后每当喝咖啡+盐时。。。
就会让自己想起远方的家。。。


女生听后。。。
觉得这男生很不错。。。
因为她觉得会想家的男生以后一定会照顾家庭。。。
而且那男生也符合她理想的条件。。。
于是两人就越聊越投契。。。
经过多次约会后。。。
两人也顺其自然的成为了恋人。。。
并在不久后就步上红毯。。。
婚后两人到处去品尝各国的咖啡。。。
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。。

过了30几年后。。。
男生因病离开了人世。。。
在这之前。。。
他写了一封信留给女生。。。
内容说:。。。

“亲爱的,这些年来我一直都骗了你。。。
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
我喝咖啡是不加盐的。。。
那时候是因为我太紧张。。。
一时口快说错而已。。。
但却又不好意思承认。。。
所以只好将错就错。。。
说了一堆谎言来掩饰。。。
没想到却引起你的好奇与注意。。。
加盐的咖啡是多么的难喝啊。。。
味道极怪。。。
我本想早点告诉你的。。。
但因害怕你生气所以才没说。。。
非常抱歉。。。
请原谅我现在才想你说清。。。
但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。。。
娶了你这么好的太太。。。
如果有来世。。。
我还是想娶回你做我的太太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可以不要再喝加盐的咖啡吗。。。
难喝死了。。。
哈哈~”

女生看完之后。。。
眼眶通红。。。
她不是觉得生气与难过。。。
而是觉得自己很幸福。。。
因为有人为了她而牺牲了一辈子。。。
去做自己不愿的事。。。


终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