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车祸=="


2010年05月08日。。。
我出车祸了。。。
还好人没什么事。。。
但车就。。。

事发经过:
当天晚上我从住家附近要弯出大路时。。。
正好有一辆车也要弯进来。。。
但他没注意到我的车就直接进了。。。
OMG!!!!!!!!!!!
结果就相撞了!!!!


车之后那对夫妇还一直坚持自己没错。。。
说是我没注意到他们。。。
把错都赖到我身上。。。
cb!!!!!
自己错还赖我。。。。
要我赔他们钱。。。
王八蛋!!!!!
我本来打算要报警的。。。
但我舅舅赶来之后叫我不用报。。。
因为他以为是我错。。。
过后我舅舅答应帮他们修理。。。
(我舅舅是修理车的)


但是今天却“峰回路转”
哈哈哈~
因为有几个人看到事发经过!!!
他们都说是那对野蛮夫妇错。。。
过后我舅舅就call去跟他们讲。。。
要自己给钱还是report!!!!
他们听到之后就假装很忙挂掉电话。。。
目前还没回应。。。

不过总算还我清白了^^
哈哈哈~
如果那天我是!!!!!!!! 驾巨无霸的话。。。
他们早就“归西”了咯

哇哈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