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赢了。。。

上个星期六晚。。。
我终于。。。
终于打赢了羽毛球赛!!!!
哈哈哈哈~
(好像很over厚)
哈哈~


因为我已经好久没赢过了。。。
所以比较兴奋XP~
赫赫~
这场胜利是我今年的首胜!!!
(从年头到现在我只打过几场而已)
哈哈哈~

那天我可是一直赢咧!!!!

哇咔咔~
可惜最后输给一个高手。。。
(他有去练过的)
walao~A=="
我这个连基本功都没练过的人当然输定啦!!!







但我相信不久之后我一定能打败他!!!!!
哇哈哈哈哈~
期待下个星期再和他交手!!!!
(讲到好像高手对决那样~~很夸厚==")
哈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