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我爱你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

我不能没有你。。。

我无时无刻都需要你。。。

你对我真的太重要了。。。

虽然有时你不理我。。。

但我却不想找过新的。。。

毕竟我们相处了那么多年。。。

但我最在乎的还是你。。。

我爱你。。。


我最爱的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手机~
哇咔咔XP~

我相信这些形容词都不会夸张。。。

因为现在的人对于手机的需求已经到了。。。

“欲罢不能”的情况。。。

所以这些形容词都很贴切吧~~

只是大多数的人都喜欢“一脚踏两船”。。。

哈哈哈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