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

因为爱过

有些事情,你从没想过它会发生,但最后它确实发生了。

执着有用吗?

心痛有用吗?

掉泪有用吗?

我不是神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如果说我不心痛那是骗人的!

既然都发生了,那我还能怎样?

只能接受吧!

但我不会祝福你们。

不是我狠,而是因为爱过你,所以才没办法祝福你!

就算祝福了,那也不是真心,既然如此,那我又何必去演呢!

倒不如选择沉默吧。

我不会去怪谁,因为我知道爱是没有规则的。

不管如何,我还是会笑着,因为那些曾经对我来说也很值得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