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月老的玩笑

怎么办?

感觉自己喜欢上你了……

才一个多月,你就走入了我心里……

那么快,甚至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……

原本以为不会对你动情,但我却好像估计错误了……

刚开始只是纯粹的想找你聊天,直到最近我发现…每天都在想你……

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,我也没有机会……

你喜欢的人是他,我能感觉得到……

而我对你的感觉,你也许也察觉到了吧……?

所以最近才会对我那么冷淡……

没关系,我不怪你,我只怪我自己……

也许再也不找你不联络,这样对你会比较好过吧……?

我自己也不懂,只是觉得自己很无助……

月老总是爱跟我开玩笑,每次都让我遇到无法在一起的缘分……

不止一次,是好多次了……

或许我该躲在安静的角落……

这样我就不必去珍惜,不必受伤,不必难过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