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

流星雨

昨天夜晚,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流星雨的光临。

而我也不例外。

据说,从晚上11点开始到午夜3点之间,就会看见流星的倩影。

说到流星,肯定都会想要许愿吧。

我打从心底早就想好要许什么愿望了。

我希望能中马票一百万,甚至更多、我希望我的爱情运能变得很好、我希望家人能平平安安……

虽然没有证据显示对着流星许愿就一定能实现,但它是免费的嘛,不许白不许咯。

11.00 PM
我望向天空,乌七麻黑的,连一颗星星都没有。

12.00AM
我再次抬头望天,果然……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,马来西亚真是不适合看流星的地方。

2.00AM
看见面子书书上有人说看见流星,我满怀期待的再望向夜空……一架飞机无声无息的越过……

干他妈的被骗了,什么鬼星星都没有啦!

流星放我飞机了!

2.30AM
一阵冷风吹过,感觉阴阴的,而且屋外,甚至整条街只有我一个人……还是赶紧回屋里比较好吧。

2.50AM
晚安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