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

等待电话的过程

这是N年前的旧事……


当年我暗恋着一个女生……

某天她说好了要在晚上XXX点打给我,害我差点兴奋的没了心跳。

可是过了那个约定好的时间她还没打来,我就塑性去冲个凉……

结果我凉也冲好了,毛巾也干了,约好的时间也过了快5个小时,她还是没打来……

我一直在想她到底会不会打来。

一直在想她是不是有急事,所以没办法打给我。

但我想她是不会打了,而我也不好意思再打过去,因为我不想让她觉得我很烦……

于是,我告诉自己,如果在11点50分也就是约定时间过了五个小时的时候还没打来,那么我就要去睡了。

终于,约定的时间过了五个小时。

我关掉电视,刷了牙洗过脸,把自己往床上一摔,顺便摔去她没有打电话来的失落感。

然后,我醒了之后,你们知道怎么了吗?

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没怎么,就只是天亮了而已……

其实我想说……如果一通电话一封短信都要等到天亮的话,那一段爱情要等多久……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