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优点 V.S 缺点

每个人都会有优点与缺点。。。
不管是人或动物都一样。。。
只要是有生命的物体都会有优缺点。。。



有些人不懂自己的优点。。。

只知道自己的缺点。。。
但相反的。。。
有些人却自以为自己十全十美。。。
而没留意到本身许多的缺点。。。
其实优点是需要靠自生的发掘。。。
再把它完美的展现在他人眼前。。。
至于缺点呢。。。
是不可能完全消失的。。。
能做的就是尽量把它掩饰再加以改善。。。
让它变得毫不起眼。。。


而我本身也有许多的缺点=="
缺点多于优点。。。
哈哈哈~~

我最大的缺点就是。。。
在做某一件东西时都没顾虑过后果。。。
所以大多数都以失败收场T_T.......
但我的优点就是从来不向任何失败低头。。。
所以每次失败之后我都不曾放弃过。。。
反而会更加倍努力继续尝试。。。
就算失败了无数次。。。
也会不断再尝试。。。
直至成功的那一瞬间。。。

每个人都是平等的。。。
有优点就会有缺点。。。
你我即是如此。。。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优点。。。
然后把它展现在自己人生未来的舞台^.^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