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2年前的我=="

最近无聊时翻看了过去的照片。。。
赫然发现以前的我。。。
样子傻傻的=="。。。
不信吗?
请看照片~~

哈哈哈~

信了吧~~
呵呵~
不过那个时候还蛮开心的。。。
至少比现在少了许多烦恼。。。
少了许多压力。。。
。。。

以前真好。。。
但两年前的我完全没有目标。。。
整天游手好闲。。。
不懂自己的未来。。。
也不管自己的以后。。。
还好最后终于“清醒了”。。。

虽然现在的生活有许多的压力与烦恼。。。
但至少我是在为我的将来而努力着。。。
不停的拚着。。。
从没停止过。。。
就像我的呼吸一样。。。
。。。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