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气到炸@@

昨天早上超不爽。。。
七早八早就被人气到。。。
而且是被mata气到的!!!!!!!!!!!!!!

话说昨天早上我正在驾车时。。。
突然被trafic police blog停。。。
说要看我的lesen。。。
过后我就看见他在写东西。。。
我嘛问他写什么咯。。。
谁知道他说SAMAN !!!!!!!!!
FUCK U!!!!!!!!!!!!
我什么都没犯诶。。。

他说一边驾车一边讲电话~~
我哪有!!!!!!!!!
根本就是无中生有!!!!!!!!
我看那个mata八成是想要eat我的kopi lui~~
我才没酱笨咧!!!

我当下直接和他大声理论啦。。。
还拿电话给他看record。。。
但他的态度强硬。。。
一直坚持说我有。。。
还说看到我的手放在耳边~~
walao-A~
酱也能。。。
难道我不可以弄眼镜或者头发的咩!!!!!!!!???!!!!!


PUKI mata!!!!!!!!!!!!!
妈的!!!!!!!!

过后我直接问他的名字。。。
打算要port他了。。。
(这招果然有效)
然后他才还我lesen说第一次犯无所谓
还说放过我wor。。。
(我看他是知难而退了!!!!!!哈哈哈~~)

一早的好心情都被那个cb mata弄到每mood料~~
haiz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