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很不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昨晚一整晚都没睡。。。
因为停电了。。。
热到。。。!!!!!!!!!!!!!!

说到这个就气!!!!!!!!!!!!!!
昨晚停电害我不得on9 nia~~~~
从晚上10点多开始就停电了。。。
直到12点多。。。
然后我嘛继续0n咯。。。

谁知不到1个小时又在二度停电!!!!!!!!!!!
妈的!!!!!!!
都还没 shut down勒!!!!
电脑迟早habis啦~~
最要命的是等到凌晨5点多才来电!!!!!!!!!!!







能的staff是饭桶哦??
修理需要那么长时间的咩?????
SHITTTTTTTTTTTTTTTT!!!!!!!!!!!!!!
害我整晚都不能睡。。。
热到beh tahan!!!!!!!!!!!


但这件事却让我察觉到。。。
原来我们对现代的科技有多么的依赖。。。
缺少了其中一样我们的生活就瘫痪了~~

0 评论: